关于近期为毕业生、在校生出具相关材料证明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4-06-16

各位同学:

学期末将近,为保证毕业工作、期末工作有序开展,为方便毕业生办理相关证明件,同时为避免工作时间冲突,将毕业生、在校生出具证明件的工作事宜安排如下(六月份为毕业生工作和期末工作繁忙季,请同学们按以下时间办理证明材料,谢谢大家的理解!请大家相互转告): 

我校松江校区2014届辅修毕业生领取证书及办理成绩单等材料办法请查看教务处网站《2014届毕业生领取辅修证书和英语双学位/双专业证书工作安排

一、2014届毕业生

1、办理内容:八个学期成绩单(中英文)、毕业证明(中英文)、学位证明(中英文)

2、办理地点、时间:

松江校区行政楼207

619日(周四) 1230—1700

620日(周五) 800—11001230—1700

3、领取时间(可代领):

625日、26日(周三、周四) 800—1700

4、办理方式:

毕业证和学位证的复印件带好,至行政楼207室现场登记,无需另写申请;

领取时请务必认真核对中英成绩单及两证上的所有信息(包括姓名、学号、专业、绩点、课程名称、学时、分数、证书编号等)是否对应并准确无误;

如需封装并加盖骑缝章的请当场封装;

特殊情况委托他人代取的,请被委托人带好委托人签名的委托书以及被委托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当场仔细核验所有信息并签名。

 

二、201120122013级在校学生

1、办理地点、时间:

松江校区行政楼207室:

即日起至618日每周一1300—1530,每周三830—1100623日、25日暂不接受新的办理申请(此段时间全力办理毕业生的证明,请同学们多多理解&配合)。暑假增办一次,在虹口校区,详情请见下文。

虹口校区行政楼203室:

暑假增办一次,73日,830—1100上午办理,当天下午1330—1600领取。

2、办理内容:在读证明(中英文)、成绩单(中英文)

3、前来办理时,请下载并填写上海外国语大学全日制本科在校生在读证明及成绩单办理申请表(教务处网站-表格下载-学生专区)

 

请暑期需要出国的同学提前做好安排!

 

上海外国语大学教务处

2014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