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毕业季”系列活动及2014届毕业生统一办理离校手续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14-06-09

 

 

2014届毕业生统一办理离校手续

61913:00  |  松江校区图文信息中心大厅

关于办理离校手续的注意事项

1)毕业生可于69日起至18日,在工作时间内自行去相关部门办理离校手续。619日下午,各部门统一在图文大厅办理离校手续。

2)请带好《上海外国语大学毕业生办理离校手续单》(以下简称《手续单》,已发往各个院系),每项栏目盖章有效。所有手续办理完毕后请至院(系)处,凭《手续单》签领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报到证等。

3)办理离校手续时请毕业生务必带上学生证、校园卡、团员证、医疗证及其他必需证件物品。如已遗失,请于离校前去相关部门办理遗失补办手续。

4)获得国家助学贷款的毕业生,须在办理离校手续之前,按照学生处通知的时间、地点与银行统一办理相关手续。

5)毕业生党员请先至所在院(系)办理相关手续,以便离校当日转移党员组织关系(具体流程详见组织部通知)。

6)办理转递户籍手续的毕业生,529日前由各院(系)统一登记,由校保卫处集中办理;逾期未登记的学生,离校之前可至行政楼保卫处登记,开具《联系单》,自行到派出所办理。详情可登陆保卫处网站(http://www.ocs.shisu.edu.cn)查询。

7)毕业生请于624日前将所有私人物品搬离宿舍,并向本楼楼管交还钥匙。

8)暑假期间,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每周在虹口校区5号楼421安排值班,为毕业生办理各项手续。具体日期安排和通知请见学生就业信息网首页(http://career.shi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