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爱吾师,感谢一路有你——西方语系2014届毕业生送给老师们的一句话
发布时间: 2014-06-18

 

 流年易逝,感谢一路有你。师恩难忘,感动牢记心上。从校训服到正装,从象牙塔到职场,是您见证了我们从青涩到成长;我们想真诚道一句:老师,您辛苦了。

西方语系系主任 陆经生:您是为我们架起连接欧,美大的桥梁,您用纬之才为西语事业开疆拓土,您以花的妙笔写下颇丰的著述。陆老师,我们感谢您的付出。

西方语系党总支书记 王岩:翻译不易,您的讲解让我们译犹未尽;学海无涯,您的鼓励让我们勤勉前进。

西方语系副系主任 于漫:读书是积累,是乐趣,是修为。在文学遍览的旅途中,老师说:读诗书也醉人。

西方语系副系主任 徐亦行:是你,带我们走入葡语的世界;是你,对我们的学业严格把关。你的辛劳我们都看在眼里。永远记得你温婉的笑容与亲切的话语。你是我们的徐老大,我们愿意永远做你的小跟班,跟着你走南闯北。

西方语系办公室主任 于启明:默默无闻心志,孜孜不倦明德

西方语系2014届学生辅导员 张敏:亲切和蔼,笑容可掬。您是幸福的母亲,是温暖的辅导员,是学生们的良师益友,从入学到毕业,感谢您一路为我们指引护航。

西方语系学生辅导员 景飞鹏:谦谦君子,是我们的好朋友;彬彬有礼,是我们的好榜样。

西方语系教学秘书 赖小婵:小流轻缓,工作中有条不紊;静如娟,学习上潜读诗书。

西方语系行政秘书 唐家千:事无巨细,您总能安排得当;亲切和蔼,您一直默默付出。

西方语系外事秘书 朱俊璇:麻瓜阿苏,没有魔法棒也能用热情点燃幸福;外事秘书,学好板鸭语便能用智慧打开世界。

西方语系资料员 袁仲实:词典浩瀚,您是默默的输入者;资料纷繁,您是静静的整理者。感谢您的踏实付出。

西班牙语教师 王忠勇:翻开一本万能的词典,聆听一首浪漫的情歌,那紧凑的词条与悠扬的旋律,让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她)

西班牙语教师 宋一平:经贸上有啥事体,您最有经验!从商务洽谈到项目实践,宋老师带我们走向社会。

西班牙语教师 倪茂华:茂林修竹处,掩映一座小径分岔的花园星秋月下,发现一双蓝宝石般的眼睛

西班牙语教师 俞瑜:精彩的同传是怎样做到的?俞瑜老师给我们举了许多很简单的例子,却都值得仔细琢磨。

西班牙语教师 唐雯:爱板鸭,爱美食,爱美丽,您是全能生活家;爱教书,爱学生,爱学术,您是幸福好老师。

西班牙语教师 曹羽菲:耳闻您学生时代的传奇,聆听您任教之后的教诲。您是严师,是女神,是我们西语的启蒙。

西班牙语教师 沈怡:喜欢您灿烂的微笑,喜欢您为初学西语的我们准备的童话故事。有沈老师在,枯燥的课堂变的心旷神了。

西班牙语教师 陆恺甜:超大容量的课堂内容,加量不加价;超细致的作业批改,保质又保量;超深厚的西语内功,可望不可及。

西班牙语教师 李碧云:爱旅行,爱地中海的水蓝天;爱教学,爱讲台上的耕奉献。讲西语的人生很精彩,教西语的人儿很耐看。

西班牙语教师 李戈:Pues,一切从阅读开始。从第一页到最后一页,书越读越薄,品味越来越高,整个人焕发出由内而外的帅气。

西班牙语外教 Pablo谈红楼,品诗词,您是真正中国通;教语言,讲习俗,您是文化传播者。

葡萄牙语教师 张黎:一直不忘,是你温暖的笑容和恬淡的气质,荣辱不惊是你的座右铭,优雅淡定是你的代名词;四年来,我们从你身上学到的不仅仅是知识,更是做人的态度和风貌。

葡萄牙语教师 张敏芬:集文艺小清新学院派为一体,毫无违和感的邻家萌女神,如果现在你再问我们:你们还想不想毕业了!我们一定回答:不想!

葡萄牙语教师 张维琪:gongon张维琪,渊博幽默的你,在课堂上轻松活泼,让我们受益匪浅。四年来你的关怀无微不至,如哥们一样和我们无话不谈。我们会永远记得你的上海普通话。

葡萄牙语教师 古雯鋆:你时而优雅,时而俏皮,始终不变的是你一丝不苟的做事态度。你既是我们的好老师,也是我们的贴心师姐,我们一直都会记得,你那沁人心脾的甜美笑容。

葡萄牙语教师 傅菡钰:在我们心里,你是温婉、可爱、娇羞的学姐老师;在我们眼里,你长发也好,短发也好,都有着万般风情。

葡萄牙语外教:知识渊博,精通六门外语,上课时总能触类旁通,游刃有余;治学严谨,一丝不苟,从不提早一分钟下课;宽容待人,亦师亦友,对待学生总是耐心周到,有求必应。

意大利语教师 唐建民:妙语连珠,诙谐幽默,意大利教授满腹渊博;闲云野鹤,云淡风轻,共和国骑士全心真情。

意大利语教师 王建花:精读,听说,写作,专业之课无论深广具精彩;升学,求职,生活,学生之事不分巨细皆关心。

意大利语教师 储蕾:洞察秋毫,因材施教;教书解惑,古道热肠。寥寥数语,晓之以为人处事之理,拈花一笑,引人入诗情画意之境。

意大利语教师 王建全:喜欢淡淡的文字的东北汉子,温厚踏实地教着淡淡的课,却在每个人的印象里留下浓浓的一笔。

意大利语教师 邓婷:严谨治学读万卷书,人类学使你的目光愈加宽广深邃;自由独立行万里路,帝都魔都香港意大利都是你脚下的版图。

意大利语教师 张琳:你像三月的风,像四月的阳光,像五月的康乃馨。你是我们温暖谦和但不忘严谨,学术精湛又不输厨艺的马老师。

意大利语教师 陆辛耘:忙忙陆陆,认认真真,踏踏实实,课堂上如园丁般勤耕,素日里似巧克力般温暖甘醇,岁月与距离将你这杯美酒变得愈加馥润。

意大利语外教Luisa您用北方人认真的态度教会我们严谨,多年以后或许耳边还会回响起您爽朗的笑声,愿您安好,感谢三年的陪伴。